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专栏>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发表时间:2019-10-11字体大小:

9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317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读本。与会人员认真开展学习,原原本本通读学习内容。

学校巡回督导组办公室马湘桃、联系学院巡回督导小组副组长邹平辉及联络员文红梅3名同志参加本次学习。马湘桃同志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查工作,与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习中心组成员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纪律八个方面,开展讨论活动。余伟健同志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本色;要认识政治建设重要性,落实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王海桥同志提出,“明初心、守初心”就是不忘教书育人的本职,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榜样;作为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抓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

    参加学习讨论活动的成员逐一发言,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