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发表时间:2019-09-27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9月23日—25日期间,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317会议室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以一名学习成员带领学习,原原本本通读学习内容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文通读了《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领导干部必须懂规矩》、《要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方面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

此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按照学习计划,从内容、方式、时间、效果上严格规范;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保证了学习质量。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