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王海桥院长给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发表时间:2019-10-21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下午,王海桥院长采矿系党员活动室给联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党课。采矿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海桥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题,用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强调,不忘初心是一种戒惧,是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忘初心才能安身立命,才能把住方向,才能不断前进,才能精神永驻。他引用“君子为政之道,以修身为本”指出,党员干部能否做人民满意的公仆,重在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最后,王海桥院长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二是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专业;三是砥砺前行,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QQ图片20191101094946_副本.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