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推进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新会议室召开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推进会。王海桥院长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对于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我院在接受审核评估之前,对全院老师进行具体的工作布置,提出迎接评估的各项要求。
        余光辉副院长要求全院老师认真学习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材料。要清楚办学定位、类型定位、发展层次定位、学科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定位等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万文书记要求全院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系部、教务办、学工办、实验室、行政办要合力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海桥院长传达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学院成立5个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各项工作的检查和落实;对实验室迎检工作、专家接待会务工作、课堂教学工作等进行全面的布置。王院长提出,要以高要求去完成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