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教师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3日上午8点,北京科技大学金属矿山高效开采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领导张延凯高工、孙金海高工、高玉坤高工和周喻副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重点实验室建设座谈交流。我校煤矿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树清教授、采矿工程系主任彭文庆、安全工程系主任李石林以及采矿系、安全系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树清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李树清教授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张延凯高工等4人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煤矿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研究方向及水平、学术委员会、实验室开放基金、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的心得和经验。同时,北京科技大学周喻副教授作为代表对金属矿山高效开采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概况、研究方向及水平、学术委员会及实验室开放基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代表探讨了下一步的发展及构思。
        座谈会后,金属矿山高效开采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对我校的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