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0月8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在资安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王海桥院长主持会议,院领导、系主任、三办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对于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工作中。在9月30日,学院就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完善和审定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在会上,王海桥院长要求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相关负责老师在国庆假期继续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完善工作,以及评估材料的整理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前次工作完成情况的总结,也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再次审定。
     会上,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的数据、格式、图表、内容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和完善。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