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和湖南煤矿安全监局技术中心共同承担的重点项目实施总结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表时间:2020-05-23字体大小:

我院和湖南煤矿安全监局技术中心共同承担的瓦斯治理重点项目

实施总结研讨会顺利召开

5月20日,由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和湖南科技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煤监局瓦斯治理重点专项“优化抽采钻孔直径提高预抽瓦斯效果研究”项目湖南省煤业集团嘉禾矿业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实施总结研讨会。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周革忠出席会议,我院王海桥教授、赵伏军教授、谢东海副教授及来自湘煤集团、淮北矿业集团、湖南煤监局郴州分局、湘煤资兴矿区管理局、湖南省煤科院嘉禾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余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曾学礼主任主持。

我院安全系鲁义副教授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确定了嘉禾浦溪井不同地质条件下合理的抽采钻孔孔径;与会专家经过充分质询、研讨,一致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王海桥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促进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周革忠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湖南科技大学为湖南煤矿灾害治理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为湖南省煤矿安全高效开采提供技术保障。该项目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矿业与安全学科通过“产、学、研”合作途径服务煤炭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对促进矿业工程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承办单位领导尹红球董事长致辞


安全系教师鲁义副教授汇报项目情况


王海桥院长发言


周革忠副局长讲话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