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欢送2020届研究生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发表时间:2020-06-18字体大小:


6月10日晚七点,我院在资安一号楼317举办毕业生欢送暨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皮祖训主持,院长王海桥教授,院党委书记余伟健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廖巍副处长及研究生办公室吴赛辉老师、安春焕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王海桥教授发表讲话,首先热烈祝贺2020届同学顺利毕业,其次希望他们能铭记在母校的生活,坚持梦想,勤勉自强,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积跬步以成千里,为母校发展建言建策。同时王院长也告诫毕业生,初入社会,不能被市侩影响,要小心呵护良知,努力做一个守时、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的人,多读圣贤书,即便岁月总是催人老去,但灵魂依然纯净。

其次,教师发展中心廖巍副处长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祝福新学院成立后毕业的第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能以科大为起点,走的更远、走的更高,不忘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接着,毕业生代表王小康同学分享了他的求学经验,他强调,要主动与老师和同学沟通,表达自己的想法,才能坚定目标,不迷失方向。参加会议的非毕业班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最后,院党委余伟健书记、皮祖训副书记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他们都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发展,每位毕业生都需要自强自立,更上一层楼,为母校、为学院、为自己争光,庆祝毕业的同时也要按时办理好一切手续,顺利离校。

会议在研会全体成员的歌声中结束,归帆沉积,离岸远航,对毕业生来讲,年龄与学历的增长提醒每个人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在这里,我们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此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交流会暨经验交流会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毕业生人文关怀与美好祝愿,同时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