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西南石油大学彭军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9-04-23字体大小:


报告题目:深层碳酸盐岩溶蚀机理研究——以巴楚-塔北地区寒武系碳酸盐岩储层为例

 :彭军教授  西南石油大学  博士生导师

   2019424上午10:00

   点:资安学院1号楼317会议室

 

彭军:男,1968年出生,四川仁寿人,教授(博士后),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沉积学、储层地质学及层序地层学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19896月获湖南科技大学地质系煤田地质与勘探工学学士学位;并分别于19926月、199912月获得成都理工大学沉积地质研究院沉积学(含古地理学)硕士、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含古人类学)博士学位。已主持42项国家、省部级纵向项目和企事业横向委托项目,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38篇,SCI收录12篇。在白云岩成因机理、热水沉积作用、油气储层沉积微相分析、层序--岩相古地理编图、高分辨率层序地层学理论及在油气勘探开发中的应用、致密砂岩储层成因机理及评价、细粒沉积物旋回地层学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