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校学子在2016年“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7月20日-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30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武汉举行,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东北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全国四十余所高校参加比赛,共计有423余件作品进行角逐。资安学院副院长余伟健教授应邀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参加了“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评审工作。

近年来,资安学院围绕“双创”建设,以学科竞赛为契机,以优势特色学科为依托,搭建了学科大赛平台。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做了大量的参赛组织准备工作,动员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及教师积极参与大赛。通过学科大赛,较好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