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爆破专家李萍丰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17年3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李萍丰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资安楼317会议室隆重举行。受聘教授李萍丰,正校级督导冯涛出席,资安学院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资安学院党委书记万文主持。

仪式上,正校级督导冯涛代表学校向受聘教授李萍丰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兼职教授岗位制度的设置是我校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兼职教授的受聘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要求资安学院要与受聘专家教授做好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受聘教授李萍丰在仪式上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所带领涟邵建工集团也将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继续推进与湖南科技大学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推进科技进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资安学院院长王海桥对李萍丰教授的受聘表示祝贺,他建议学院全体老师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

人事处处长陈春萍宣读聘任文件后,冯涛正式向李萍丰教授颁发聘书并配备校徽。
新闻链接:

李萍丰简介:男,1966年4月出生,安徽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博士,教授级高工,硕士生导师;中国矿业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现任湖南涟邵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主要研究方向:民用爆破器材与爆破技术主要学术成果:公开发表论文12篇,专著1部,发明专利1项;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主持完成各类科研课题: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6项。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