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17年3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涟邵建工集团总经理李萍丰在资安1号楼阶梯教室为资安学院采矿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做了一场激情飞扬的报告,报告主题为“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李萍丰教授先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畅叙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感恩情节,并结合自己30年从事采矿行业的经历,向在座同学讲述了采矿工程专业的优势、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持之以恒的精神、渡过艰难和彷徨的时期的关键决定。他以涟邵建工集团为例,该集团高管人员60%是母校毕业的,有10%的300万富豪,采矿工程专业创新空间大、升职空间大、加薪空间大的特点是其核心竞争力。李萍丰教授在讲座中重点阐述了持之以恒精神的重要性,以身边的真实案例验证了坚持就是胜利的真理。

此次讲座吸引了采矿工程及相关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听完报告后学生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对自己的学习及工作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其中有一个小插曲,有接近50人加了李总的微信,朋友圈迅速爆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