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西南科技大学张志贵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17年4月20日上午9点,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书记张志贵教授、采矿工程系主任陈星明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采矿工程专业认证座谈。我校正校级督导冯涛教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桥教授、书记万文教授、副院长余伟健教授、采矿工程系主任李青锋教授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万文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王海桥院长对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书记张志贵教授、采矿工程系主任陈星明教授等5人一行表示欢迎,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及采矿工程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万文书记对我院2016年采矿工程专业认证中迎评阶段和专家进校认证阶段的整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自评报告编写、材料准备、专家现场考察、联络协调工作、会务安排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李青锋主任针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编写中的各项任务分解和材料准备工作分享了其体会和经验。其次,参会的采矿系教师也针对西南科技大学考察组提出的具体专业认证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交流。

此外,冯涛教授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理念是一种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贯穿于采矿工程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采矿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张志贵教授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情况,对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提供的交流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书记张志贵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的仪器设备。

1.jpg

1.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