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校采矿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0月18日-20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在组长杨鹏教授带领下对我校采矿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工作期间,安排了与校方和院系及专业负责人见面会、用人单位座谈会、校友座谈会、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查阅了学校和院系的教学管理资料、学生学习成果,并考查了图书馆、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

10月18日上午进行了专家组与校方和院系及专业负责人见面会,见面会由副校长施式亮教授和专家组组长杨鹏教授主持,校长李伯超教授致欢迎辞,专家杨久流教授、杨溢教授、秘书刘臻老师、贾茜老师、正校级督导冯涛教授、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采矿工程系专任教师等出席了见面会。专家组组长杨鹏教授介绍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并就这次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专业负责人王卫军教授汇报了采矿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并回答了专家质疑。见面会后,专家们在冯涛教授陪同下考查了图书馆、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专家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0月20日上午召开了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杨鹏教授主持,专家杨久流教授、杨溢教授、秘书刘臻老师、贾茜老师、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教授、正校级督导冯涛教授、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采矿工程系专任教师等出席了反馈会,专家组组长杨鹏教授代表考查组反馈了采矿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现场考查情况,对采矿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杨久流教授、杨溢教授、秘书刘臻老师、贾茜老师也根据现场认证考查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德顺书记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要求采矿工程系、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加紧落实整改,把这次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全校性的一个工作加紧推进。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