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青春不散场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年风雨,弹指一挥间;20年沧桑,桃李满天下。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谱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采矿工程专业92级校友荣归母校。这里摄取了校友荣归母校的些许掠影,以展示各界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
10月14日上午10:00,我校副校长施式亮,我校保卫处处长朱理哲(曾任我院党委副书记),我院院长王海桥,院党委书记万文,副书记廖巍以及采矿工程专业部分老师还有30多名92级采矿工程专业的校友齐聚一堂,回忆着他们20年之前的点点滴滴。各位校友们在观看他们的同学录视频时,就像是回到了20年前的大学生活。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退去。
20年,弹指一挥间,他们从恰同学少年,走到了不惑之年,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忧伤和坎坷,有磨难和徘徊,但更多的是收获成功的喜悦,也希望各校友抽空到母校看看,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母校永远为他们敞开大门。


上一篇:那年他们,风华正茂

下一篇: 25年再相聚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