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25年再相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88级水文地质工程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新踏上校园故土。10月4日下午14:00,各位校友在资安楼317召开了座谈会。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文教授、院长王海桥教授以及专业的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校友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刻的体会当了近十年学校发生的变化。接着,各位校友简单介绍了自己离校25年的工作和生活,当谈到艰辛的工作历程和最终取得的成就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及对老师辛勤栽培的感恩。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25年相约校友汇,不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炙热的爱。
 


上一篇:那年他们,风华正茂

下一篇: 25年再相聚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