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湘”聚十年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0月3日下午14:40,我院05届工业工程专业的18名校友,在院党委副书记廖巍教授的陪同之下,齐聚资安楼317会议室进行畅叙自己10年以来在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的发展状况,他们按照在校时的学号依次发言,井然有序。
在会上,工业工程专业校友积极畅谈自己的发展状况,有的是始终坚守在自己原先的岗位十多年,有的是自主创业自己当上老板,也有的考公务员,并且现在发展的也很好,等等。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是要始终学习,不断地去获取新知识,在为人处事与处世方面都要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发展,这样才不会被社会淘汰,自己才能有立足之地。
       会上,廖巍书记也做了讲话,表示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并且邀请他们经常来学校看看。

(责任编辑:校友联络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