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看今朝,赤子情怀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0月2日下午三点,我院资安楼317会议室高朋满座,原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理哲(现任湖南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资安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桥教授,资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巍教授以及我院在校的部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老师,05届建筑与设备工程工程的59名校友在这里举行了十年聚首的座谈会。
       会上,王海桥教授致欢迎词,对05届建环专业的校友表示热列的欢迎,对我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做了简短的介绍并且惠赠了一幅书法作品。朱理哲朱处长也做了讲话,他用简短而又精炼的八个字“欢迎”、“理解”、“期盼”、“祝福”来表达他对校友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这次校友返校的重视,让校友感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在会上,59名校友各自讲述了在毕业之后的这十年里他们的生活和事业上的一些成就,正如校友徐小燕所说:“校园变化非常大当她看到这些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的变化时,内心更多的是骄傲,得意。”也有校友讲述了自己这几年来坎坷的生活过程,他们也建议学弟学妹们做事之前先做人,要不断的去学习。
       在最后,59名校友为了表达对领导对老师的感谢和感激之情,他们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精美的水杯,并且在资安楼门口留下了最美的一张合影。

(责任编辑:校友联络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