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在8月22日上午,我院93通风专业24名校友不远万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共述同窗情谊。校友座谈会于10点在资安一号楼207准时开始,本次与会人员有王海桥院长、余副院长、万文书记、廖巍书记和朱理哲书记以及各位老师们。
       会议伊始,校友代表致开幕词,对各位校友、领导及老师们的出席表示感谢;随后,院长王海桥对学校、学院进行介绍,并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回母校;廖巍书记为各位校友介绍了到场领导。每位校友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母校表示感谢;会议将近尾声,王海桥院长作总结发言,各位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的祝福,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
       最后,到会人员在资安楼门口合照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


上一篇:那年他们,风华正茂

下一篇: 25年再相聚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