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92级煤田地质专业校友回“家”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时光稍纵即逝,情谊却难以忘怀。7月16日, 92级煤田地质专业50余位校友在毕业二十年之际相聚在母校,校友座谈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南文理学院副院长李红革教授出席了90级校友座谈会;我院院长王海桥教授、党委书记万文教授等学院领导、部分退休和在校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王海桥院长主持,王海桥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给予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就我院重新组建后学科专业、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学校发展。党委书记万文在会上作了简要的欢迎讲话。

       校友们也分别将自己这20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做了简要概述,当讲到自己的艰辛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时,纷纷对母校和老师栽培之恩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老师做每件事都会细致反复地检查,促使我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好的思维方式,拥有强大的内心,这样走入社会后遇到困难才能从容应对。

      湖南文理学院副院长李红革教授在座谈会上说:“作为你们的老师,今天看到你们的成绩我很是为你们骄傲。湖南科技大学在各地成立了校友会分会,我原在湖南科技大学工作时,也参加过很多分会的成立、换届大会,希望你们经常和校友会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