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怀十载科大情,聚今朝校友汇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06届采矿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
 
 
        6月10日上午10点,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06届采矿工程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及对老师谆谆教诲的由衷感激相聚在阔别十载的母校,并于能源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王卫军、副院长赵伏军、院党委副书记廖巍、采矿工程专业系主任李青峰和在校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当谈到艰辛的工作历程和最终取得的成就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及对老师辛勤栽培的感恩。来自西安的一位校友说自己作为一名科大采矿专业毕业的学生很是自豪,在校学习到的理论课程和实践经验诸如爆破、CAD制图等都得到了良好运用,在外工作的科大校友也都团结进取,尽力为学院和学校争光。他针对采矿专业“易学难精”的状况提出培养专业学生要领进理论并注重实践,做到学广而学精。
      学院领导和老师也发表了讲话。王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达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交流与合作。他说富煤贫油少汽是现状,煤矿矿业会紧跟中央政策不断发展,再创辉煌,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建设。
      会后,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及校友们一同在能源楼下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传达的是校友对美丽母校的深厚情谊、是重逢相聚的欣然感慨。

共青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0日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