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十年相约科大故土,今朝再叙师生情谊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记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06届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
 






        6月9日,正是端午佳节之际,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06届安全工程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新踏上校园故土。下午16:00,28名校友在能源楼西2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桥、副院长刘何清、副院长李树清、安全工程专业系主任牛会永、蔡康旭、王鹏飞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先对各校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就能源学院近十年发生的变化做了简单描述。接着,各位校友简单介绍了自己离校十年的工作和生活,当谈到艰辛的工作历程和最终取得的成就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及对老师辛勤栽培的感恩。会上,各校友和各位老师针对能源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开了讨论,校友们都纷纷提出宝贵意见。02级安全工程一班的张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到学院应开设部分安全知识选修课程,让同学们真正了解现场施工存在的安全问题,这样更加有利于专业的发展。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十年相约校友会,不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炙热的爱。王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真诚的感谢各位校友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十分欢迎校友经常回来看看,祝贺校友这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也祝福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在事业上再创辉煌。
      会议在大家的说笑声圆满结束,02级安全三班的郭俊对记者说到:不管是大学还是日后工作,每一条路都是一种精彩,保持一颗永远向上心的积极去面对,总会迎来成功。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6月9日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