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荣归母校露真情话发展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2017年5月6日早上10点,我校23位采矿工程的校友不远千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于资安一号楼317教室召开了座谈会,院长王海桥教授,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院党委书记万文和党委副书记廖巍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座谈会开始之初07届采矿专业的校友们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王海桥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归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与趋势。随后王卫军教授简述了采矿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有资安必有采矿”是赵伏军教授、唐海教授等人一直坚守的信念。会议在师生们共同追忆母校生活,畅谈别后人生中渐渐落下帷幕。
      万文书记和廖巍书记送上了对校友们未来发展的祝福,并提出学院将一直是校友们有力的后备资源。会后,全体校友同院领导和老师在院楼前拍照留念。


上一篇:那年他们,风华正茂

下一篇: 25年再相聚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