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科技成果奖申报交流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9-04-19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我院科技成果鉴定和科技奖申报工作,帮助学院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科技奖申报流程,2019年416日下午,我院特邀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就科技奖申报问题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刘何清副院长主持,我院3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卫军教授首先结合自己多年的成功经验,介绍了科技奖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从如何选择报奖项目、如何准备报奖及反复磨炼报奖材料,三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奖申报的注意事项,随后对如何撰写科技奖申报推荐书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报告会后,王卫军教授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科技奖申报相关问题做了认真耐心的解答,与拟申报者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邀请王卫军教授介绍科技奖申报及成果鉴定的流程和经验,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培育高水平科技奖励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将有助于推进科技项目高效实施,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