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河南理工大学魏建平教授来院交流

来源:发表时间:2022-06-27字体大小:


6月25日,河南理工大学瓦斯地质与瓦斯治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理工大学魏建平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院长余伟健、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副院长鲁义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余伟健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李树清书记介绍了我院安全与矿业学科的建设情况,鲁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魏建平主任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瓦斯地质与瓦斯治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瓦斯含量定点测定、瓦斯抽采钻孔的高效封孔及修复、低渗煤层透技术以及有效抽采半径的测定新标准四个方面取得的科研进展,为我院青年老师的科学研究提出了勉励和方向。会后,魏建平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相关实验设备,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