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李树清书记给学院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发表时间:2022-07-01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党的作风建设主题在第四教学楼学院会议室给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李树清书记主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历程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作风建设事关一个政权、一个国家的存亡绝续、长治久安,事关一个组织、一项事业的荣辱成败、兴旺发达,事关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健康快乐、幸福和谐。加强作风建设也是我们共产党人"鉴前世之兴衰,考当今之得失"得出的基本历史结论。聚焦党的作风建设,主要是克服和解决党内的四个不正之风,那就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通过李树清书记的党课讲解使参加学习的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正确的加强自的作风建设,讲纪律,守规矩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