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培训

来源:发表时间:2022-04-15字体大小:

415上午,我院党委于资安2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参加本次培训,学院党委组织员安春焕作培训讲解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培训

4238a66f96cb44ff95b927bc855091b2.png

培训会上,李树清书记从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方面强调了开展“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通过“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逐步将学院各项工作纳入党支部考核工作中;以考核工作为抓手,不断规范党支部工作,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的品牌。

aaa86963facd42e9bd16d8a3701036d6.png

安春焕同志就“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办法的实施细则进行说明,重点就党支部工作中的支委会、党员大会、党课考核细则,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的考核细则进行具体讲解。

本次培训是我院党委启动“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后的推进会,党支部考核评选将按照工作要求逐步进行。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