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来源:发表时间:2020-03-04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期各项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王海桥院长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余伟健书记就学校各项工作要点,提出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等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他强调,各项工作可通过网络信息平台、通讯设备等途径,多种方式开展工作;不能因疫情延误工作。一些暂时不能开展的学习活动和工作可延后,待疫情解除后再进行。

王海桥院长提出今年学院工作要点。他指出,科研工作要在良好的势头上继续抓紧,专业认证工作要做好准备,做好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线上教学工作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是目前教学工作的重点。同时,要继续做好今年的研究生招录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工作思路和计划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