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协办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29字体大小:

9月27-28日,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技大学协办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社会团体共21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湖南省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李大剑同志作开幕式致辞,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_副本.jpg

大会根据2017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成果评审结果,对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王海桥教授团队完成的“矿井排风节能减排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获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大会邀请了季学伟、谭云亮、王海桥等10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还组织了安全技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3个分会场,由40多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现场交流氛围浓厚,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职业安全健康领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职业安全健康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必将有力推动我国职业安全健康工作的发展。

图片4_副本.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