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发表时间:2020-12-03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7-29日,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4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安全工程系8位教师和4位研究生参会,王海桥教授和李树清教授为年会论坛报告特邀主持嘉宾。

同期举行了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赛及学术论坛。在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鲁义老师指导的《基于无机相变材料的抗热伤害消防服内衬》获得一等奖,田兆君老师指导的《用于防治煤堆自燃的水分吸收与蓄热导向排放装置》获得三等奖。谭翀老师在第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第5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中,鲁义老师指导的研究生论文《基于正交设计的点支式玻璃幕墙结构参数优化》获得优胜奖。陈世强老师在科学研究分论坛作了题为《地铁长大过海区间隧道通风模型实验研究》的主题报告,崔辉老师在教育教学分论坛作了题为《基于安全评价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的安全评价教改探讨》的主题报告,反响热烈。我校在各项会议、比赛中积极参与,组织得力,获得优秀组织奖。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与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是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促进安全科学与工程教育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发展。




图片3.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