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发表时间:2020-11-24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1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院刘永麟、刘海英、潘如梦和杨佳伟等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廖秀英老师、方军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届大赛创新性使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云监考”、“云作答”成为本届大赛的亮点。本届大赛共吸引154所高校、608名学生及284名指导老师参加,参赛高校数量占全国开设同类专业的高校总数的75%,是国内GIS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比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积极备战此次大赛,历经两个月的集训,最终在本届大赛中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考验了学生的专业水平、现场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能力,体现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的专业素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全名单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