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发表时间:2021-03-17字体大小:


为开展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着互相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我院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司)于3月16日上午9点在一公司总部大楼410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

一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刘向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海勇,以及程昌喜、王勇、金鑫等安环部相关员工我院院长王海桥教授、副院长刘何清教授、校团委副书记鲁义教授、李润求教授、游波副教授、李贺副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一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敬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向峰总工程师致欢迎辞并介绍一公司的发展历程,观看了公司安全发展专篇宣传视频。随后,王海桥院长介绍我院专业、师资、教学与科研建设情况,并宣读《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在交换意见后双方达成一致,工会主席罗海勇与王海桥院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进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颁发“本科实践指导专家”聘书。

工会主席罗海勇认为:“此次的交流为后期与资安学院的合作指明了方向,为企业与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创建了良好的机会,为提升公司科学研究水平提供了丰富资源。”

王海桥院长表示:“此次在一公司建设实习基地是双方进行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开端,热切期望今后在实践课程、科研创新活动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创新平台,促进产教融合。”

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