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年“教学优良榜”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发表时间:2020-01-08字体大小: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表彰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让教师回归潜心教书育人的本分,鼓励和表彰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优良榜”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164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科大政发〔2018〕192号)文件精神,学院“教学优良榜”推荐工作小组依据学生测评结果讨论审定,决定推荐余光辉、鲁义、崔燕、林大能、安百富、黄敏、廖建平、郑敦勇、彭焕华、袁开国、张艳林11位老师为2019年度“教学优良榜”人选。特此公示!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年18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