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中南大学郭振威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12-10字体大小:

报告题目:地震图像引导的海洋电磁正则化反演

报告人:郭振威博士 中南大学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30

地点:资安一号楼 317会议室

 

简介:郭振威,2016年获得挪威科技大学(Norweg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TNU)自然科学博士学位,从事海洋电磁勘探研究。在挪威期间,以访问研究员的身份参与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的海洋油气勘探项目。

2016年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项目”,在中南大学工作。2017年,获得第62届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资助。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截止目前共发表SCI/ESI检索论文10篇,EI检索论文8篇,独立出版英文专著一部。Geophysics等多个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人。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