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王庆涛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10-10字体大小:

题    目:深层天然气的生成及页岩储层评价方面的认识
报告人:王庆涛  博士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时   间:2018年10月10日下午3点
地   点:土木楼619会议室
       王庆涛,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地球化学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organic geochemistry、Marine and petroleum geology 等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他主要从事深层源岩生烃和非常规页岩油气储层评价领域,在高成熟条件下天然气成因判识、沉积矿物对天然气生成的影响、页岩组成对储层储集性能影响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认识。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