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玉芝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8字体大小:

报告题目:华南古-新元古代Tectonicswhathowwhen?

报告人:张玉芝博士  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891916:00

地点:资安学院学术报告厅(原四教0合班)

 

    张玉芝,博士,河北石家庄人,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学士学位;2008年进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硕博连读,获构造地质学博士学位;2013年博士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2016年进入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副教授至今。期间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科技部973项目专题各一项。主要从事华南前寒武纪大地构造研究,在对其变革时间的性质及动力学机制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重要创新性成果。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8篇,合作发表SCI论文20余篇,SCI论文总引900多次。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