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资安”齐上阵,篮球促融合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记资安分工会“融合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文/图  庞敏



 
     9月27号下午五点,资安分工会组织资安分工会“融合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南校篮球场拉开帷幕。资安分工会有160名会员,包括资安学院八个专业的教职工及四个重点实验室成员。此次篮球赛由十个分工会小组组成,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开幕式在南校篮球场举行,校工会主席姚建、副主席刘婕及我院院长王海桥、党委书记万文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资安分工会主席廖巍主持。
     在万书记的简短讲话后,姚主席开球,标志着这场“融合”之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凉风不断,但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每一支队伍都相互配合,漂亮的的运球、过人动作和进球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赛场上到处迸发着坚强奋进,敢打敢拼的资安精神。女教师们更是拿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与活力,去努力拿到属于自己的每一分。
     第一轮比赛在终场哨声中结束,也为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此次“融合杯篮球赛”为资安全体分工会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我院分工会会员的融合,为今后学院教学系与教学系之间、教学系与四个重点实验室之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的配合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展现了资安优秀分工会会员的风采。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