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党课为舟——余伟健书记给学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发表时间:2019-09-06字体大小:

夏末初秋,新学期伊始,2019年9月3日下午两点半在五教2-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伟健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给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新的期望。

余伟健书记给党员上党课。以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等成就为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共产党人应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并且余书记强调,党员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 、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担新使命:敢作不忘初心的坚定者,争做牢记使命的奋进者,勇做不忘初心的搏击者。党员要不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落实“四个伟大”:实现伟大理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努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余书记对党员能够正确理解党课内容寄予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充分地激发了党员的学习动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加强了党员的理论修养。相信每位党员今后定会更加积极地承担党员责任,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心中。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