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表时间:2021-05-28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于5月25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及教室开设分会场,组织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认真聆听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唐亚阳书记在宣讲会中明确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同时,唐书记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353战略,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这一主题,详细说明了16字工作方针的精神实质、353战略的丰富内涵、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展望了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的宏伟蓝图。

参加宣讲会的师生认真聆听唐亚阳书记对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对学校353战略以及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的奋斗目标报以期待。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