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发表时间:2021-05-28字体大小:


5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7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学习书目内容;余伟健同志带领学习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等重点学习篇目。在此基础上,余伟健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第三次专题学习内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

会上,余伟健同志就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安排,向全体中心组成员进行传达。与会人员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