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发表时间:2019-09-13字体大小:

911日晚,我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由余伟健书记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了910日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三龙的讲话视频;余伟健书记作专题讲话,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安排。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三龙的讲话视频,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工作要求。余伟健书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讲话,向全体党员传达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余伟健书记从四个方面解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党课教育。他指出,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经常性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党员要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学院、各党支部要加大宣传引导,做好学习材料总结和归档。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