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联建活动

来源:发表时间:2021-12-17字体大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思想精神,引导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党史,牢记党恩,紧跟党走,12月12日下午,我院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湘潭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联建活动。

活动中,安春焕老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全体同学神情凝重,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抒发对革命英烈的怀念,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

随后,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安老师带领着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以及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最后,大家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学习先烈身上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高尚品质。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