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发表时间:2022-01-07字体大小:


1230晚7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过去年的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152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与会。

李树清代表学院党委第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过去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报告。他表示,在过去中,学院党委落实上级党委工作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把人才培养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围绕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执行力及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着力提升学院和学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依照《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投票选举出李树清、余伟健、刘韧、朱永建、李青锋、赵延林、鲁义、陈国梁、刘长春9名同志组成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届委员会。会后,委员会成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分工和部署。

王卫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对新当选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寄予厚望表示,学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353战略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同时,他对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抓学习补精神之钙,二要讲责任聚人心办群众之事,三要守纪律扬清新之风,四要重实干围绕中心务工作之实;推动学院高水平、创新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