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12-04字体大小:

11月27日,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在317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集中学习。

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学习要求,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及人民日报“让干部想为会为敢为”系列评论文章。

王海桥院长就学习内容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重点是干部的担当、作为问题;参加学习的成员都是学院领导、独立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对所分管的工作和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都要切实做到有担当、有作为。

    会上,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学院教学、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0181127_160631_副本.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