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为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7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资安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了现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文主持。

会上,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就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下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查工作和评估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措施。

王海桥院长最后进行总结。他指出,要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重要契机,推进学院学科专业优化和人才培养,加快我院在各项工作上的创新和提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迎接学校的评估和考察。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