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那些年,青春不散场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金秋之季,丹桂飘香。10月3日上午,在这国庆、中秋双节佳庆之际,我院03级安全工程专业3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校友座谈会于10点在资安一号楼317准时开始,本次与会人员有王海桥院长、万文书记、廖巍副书记以及各位老师们。
        会议之初,校友代表致开幕词,对各位校友、领导及老师们的出席表示感谢,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祝福;廖巍副书记为各位校友介绍到场领导,并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随后,院长王海桥对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变化进行介绍;校友纷纷感叹十年巨大的变化,母校已成为自己坚强的后盾;每位校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讲述了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万文书记最后做了简短的总结,表达了对校友未来发展的祝福。
       最后,到会人员在资安楼门口留影纪念。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