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十年相识,如约而至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05字体大小:

       11月11日16:00,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了2007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校友回母校活动,此次活动于资安一号楼31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万文、党委副书记廖巍、副院长余光辉等莅临现场。
     首先,万文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本院的近况。校友对学院作出的专业调整表示理解。其次,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简述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对学院发展的看法。
      二十一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看到熟悉的科大及昔日的同学心中感慨万千。追忆起读书时的经历,有校友表示在校期间最重要是把握机会,以此鼓励学弟学妹们正视自己,端正态度,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更有校友表示即使毕业之后就业方向并非大学所学也没关系,只有用心去做才可能使自己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有一席之地。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更加深了校友之间的同窗情谊。学院也对广大校友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