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表时间:2020-09-30字体大小:


928日晚7点,我院在一教103教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伟健、研究生办公室吴赛辉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余伟健书记就向同学们指出,从大学迈过考研门槛,此刻作为一名即将起航的研究生,我们所追求的不能只有年龄和学历的上升,着力提高思想品质、强化专业素养、拓宽视野思维、同时优化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回报社会才是同学们的终极目标。对于研究生教育,余书记表示,国家领导人也十分关注并下达相关指示。研究生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同学们都应踏实刻苦、勇敢探索,锲而不舍的攀登知识高峰,以成熟的学术品质来展现自己新时代研究生的这一重要角色。

关于学术科研的进行,余书记则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希望同学们本着严谨诚信的态度、孜孜求学的初心进行专业知识研究,不能因一时压力而在学术上有造假行为。

接下来,吴赛辉老师安排了2020级研究生近期相关事宜,并把最殷切的期盼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同学们,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