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与湘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发表时间:2022-11-18字体大小:


1114日上午,我校与湘盾集团签署产学研战略融合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317会议室举行。湘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新华,湘盾应急服务公司副经理楚天舒等相关人员,院长余伟健,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永建,副院长李青锋,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彭文庆、副主任李敏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树清书记主持。

余伟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湘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成绩。他表示学院具备广泛的学科优势、扎实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科技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广泛合作,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马礼总经理介绍了湘盾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发展的主要情况。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企业与学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激发校企合作的潜能,拓展合作的宽度,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合作多赢。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马礼、余伟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融合框架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