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锚定目标 重点突破——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推进2023年学院工作

来源:发表时间:2023-02-17字体大小:



新年新发展,新年新目标。新春伊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以“等不及、坐不住”的闯创干精神,提前谋划布局2023年学院工作;围绕大力实施学校“353”战略,继续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达成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等各项工作,学院开展一系列推进工作会议。

2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工作讨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项目标考核指标进行研讨,并制定工作方案,提出工作计划和要求。余伟健院长在会上指出,要以“零差错、保体量、抓重点、有突破”的工作方针,力争全面完成我院2023年考核目标任务,实现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生态与环境ESI 1%、科研经费超2200万元、国家奖励、领军人才等方面的突破。

学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工作讨论会议

27日下午,学院召开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卫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春萍、副处长颜柯,我院与地空学院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学院召开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学院召开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学院矿业工程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分别召开学科建设与规划部署会。学科全体教师就2023年度学科建设和目标考核任务进行研讨。

矿业工程学科召开学科建设与规划部署会

矿业工程学科召开学科建设与规划部署会

21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结合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进行工作部署。

李树清书记指出,对于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全院教职工要积极主动谋划工作,要团结协作开展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作用和力量。

余伟健院长就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以“零差错、保体量、抓重点、有突破”的工作方针,指导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开展。“全院上下一盘棋”,推进、落实学院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达成,尤其是学科建设工作方面的考核任务,学科全体教师、全院教职工都要统一行动起来。“各负其责”达成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导干部带头行动,每位教职工积极参与,都要承担相应工作和责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